close

立榮航空的報名方式是到官網下載制式履歷填妥並且附上所有需要的文件寄到公司去
就算完成了第一階段的報名了
但例外的是立榮是國籍航空公司之中唯一間不需要TOEIC成績的

如果履歷過關了,立榮就會發初試通知信到你在履歷表上填的那個信箱裡(所以信箱不可以填錯喔)
初試非常的簡單
五人一組進入一間小房間
裡面有兩位考官
我遇到的考官是兩位女性
進去之後先站定位
接著依序站到考官面前報上自己的編號及姓名
考官會各拿一張台語及英文的廣播詞請妳念出來
個人建議如果遇到不會的單字或是句子千萬不要結巴
譬如說看到Application
不會念的話就迅速的掃過,千萬不要ㄜㄜㄜ...
台語也是一樣,發現不會念就照自己的方法念過去就好了
而當還沒輪到自己的時候一定要不斷的保持微笑
考官都會偷偷觀察的!

出去之後再外面稍坐一下馬上結果就出來了
如果是A4的紙就可以先做小體檢
一半的紙就掰掰了

小體檢包括身高體重視力測量血壓以及舉重
最後還有醫師問診
大概就是問你有沒有什麼慢性病或是否開過刀之類的

筆試分適職測驗,心算以及英文
適職測驗就是長榮集團千篇一律的問題啦
對工會的看法啦!工作時跟學姊發生意見相歧時怎麼辦啦!身為立榮的空服員需要俱備什麼人格特質啦Blah..blah..
總之就是盡你所能的拍馬屁囉!
心算是一大串數字的加法,時間只有十分鐘,而且只要答對一題就夠了
英文測驗考題不難,我個人認為蠻像TOEIC的

Final interview分英文及中文面試
同樣是五人一組
英文面試有兩位考官
輪到妳的時候請先做自我介紹
考官會根據你的自我介紹或是履歷問問題
但問題蠻制式化的
我那一組被問到的有:請介紹你的家庭,Why should we hire you?,你在學校學到什麼?
(感覺是從從飛喵一百題裡抓出來的)

中文面試是一位立榮的高級主管
看起來蠻有年紀了像個爺爺似的
而且全程由他發問旁邊有四位小姐負責記錄
他會先提出一個問題接著請每一個考生回答他
我們這一組被他問到了:對剛剛的英文考官的看法,有去報考哪些航空公司?如果都錄取了會選擇哪一間?
接著就是回去等體檢通知
體檢過後如果身體健康沒有心臟疾病或是地中海型貧血的話就可以去報到受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u84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