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上華航的網站登入個人資料及履歷
不用上傳照片也不用填寫身高體重
但有中英文自傳
接著可以在網路上查詢初試的時間跟地點
要記得把初試時間表印下來喔
華航只開放查詢三天左右,過了那時間就查不到了

初試當天要準時報到,去年我去考的時候是只要到了就可以考
也不大分場次的樣子,可是今年非常嚴格內!遲到就不能報到了

到了四樓一出電梯就會有工作人員檢查妳的初試時間是否正確
OK的話就開始排對審核妳的所有資料
包括toeic成績單,在校成績單,畢業證書,這些文件都是要影印付正本備查
一件都不能少喔
審核過資料之後會幫你貼上號碼牌
接著就是等啦
等待的時候不要太緊張,我是面無表情拉因為進去要一直笑嘛
所以這時候就讓臉部的肌肉稍微放鬆一下
重點是手機要關機喔!不然會被請出考場,也盡量不要大聲交談

這次是六人一組
到了考場外面之後華航姐姐會發放中英文文章先給你練習
英文共有十篇,中文似乎是六篇吧忘記了
但英文吼,說簡單不算簡單,要說難也不算很難
大部分都是華航加入SKY TEAM的新聞稿
所以有些單字平常不大容易講到,會有點繞舌啦
雖然練習的時間沒有限制但是我也沒全部都練到

進去之後走個一小段路然後站定位
考官會指定妳念哪段中文及哪段英文
不用任何自我介紹
我覺得這裡的小秘訣是
反正他們也都不知道哪一段的內容是啥
所以即使遇到不會的單字就照自己的方是念過去就好
不要結巴也不要回頭重念
陰陽頓挫明顯一點,我念的時候完全沒有抬頭看考官
但臉上是有帶著微笑的
念完之後記得用妳最燦爛的笑容說謝謝喔!

出來之後記得把號碼牌撕起來還給姐姐
也不要在外面交談以免影響下一組的考生
初試成績會在一個多禮拜之後公布,一樣是上網查詢喔

妝容部分的小提醒,頭髮要整齊最好噴多點膠,別讓髮絲這裡掉一搓那裡串出一根
眼影亮色系,最好戴假睫毛,但不要太誇張,自然的就好
我會這樣說只是因為我去年沒戴假睫毛,所以初試完就被刷掉了
但是今年我戴了,所以有機會進到複試喔哈哈也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拉
腮紅跟口紅也一樣我就不多做贅述,在考官面前一定要展現出自信跟親合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u84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