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復興的複試其實蠻簡單的
跟其他外商以及華航長榮等等國籍航空公司比起來真是小case

複試的考官大約七位
只有其中幾位會問問題
進去之後請先做三分鐘自我介紹

語種不限
我個人認為面試已經是很緊張的事情了所以利用自己最熟悉的中文會比較好

自我介紹之後考官會根據妳的履歷問問題
因為我的科系很特別所以考官的問題完全微繞在我的科系上

我被問到的有,妳念的是航海系,你有實習過嗎?
妳有考到執照嗎?(剛好那時候我才考過河特沒多久)
實習了幾天?
妳就讀的學校跟基隆的海大有什麼差別?
(我認為以上這個問題完全是想看我的反應,但很可惜的是我反應的不好)
妳既然念了這個科系這麼多年
如果到後來妳從事空服這個工作,家人會不會覺得很奇怪?

問完之後抽一張英文廣播詞念出來並且翻譯
就結束了

很簡短,大約五分鐘而已
不過考官們人都很和善不會刁難

隔一週之後同樣是用簡訊通知
沒收到就代表落選了


過了這一關的人必須自費3800去體檢
體檢之後還有最後的單獨面試
聽說考官通通一樣而且問的問題也差不多
過了這關之後才算錄取
所以,有些人是花了錢去體檢之後才被刷掉的=='
這是我覺得不大合理的地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u84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